DGlight

牧春生病系列短篇小甜饼

牧春小甜饼

发生在牧生病之后,牧春女孩想吃多点糖

夜深了,春田笨手笨脚的打来一盆热水,端到牧的房间,仔仔细细的给发烧难受的不行的牧擦拭着脸颊、额头。

一套下来之后,春田看看表,感觉药效应该已经发挥作用了,便急忙想用额头去试探牧的体温。春田俯下来,猛然发现自己离牧好近好近,近到脸上已经能感受到他绵软而湿热的呼吸,自己的鼻子能够轻轻蹭到牧的脸颊……他瞬时慌了,想起那天的吻,忙不迭的挺起身子……

“哎?怎么回事呀?其实这也不是牧第一次吻自己了吧,但怎么和前两次不太一样?心里总像是爬满了小虫子似的?”春田偷偷抬眼向牧望去,“真好看啊……”春田止不住的想,直勾勾望着牧因为生病而微微泛红的脸颊,本来就白嫩的皮肤此时更是显得吹弹可破,柔软的嘴唇稍稍张开,浓密而狭长的眼睫毛像两把小刷子一样,微微颤动着……“牧要是个女孩子也会很漂亮吧?不,不行,这么漂亮的女孩是不是就不会喜欢我了?”。

“好想再确认一下啊,到底心里这种感觉是什么呀?”春田望着熟睡中的牧“没关系吧,我们不是交往了吗,况且这种情况下他也不会记得吧?”春田犹豫再三,实在按耐不住,小心翼翼的凑近牧的脸,感觉自己心跳的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。索性闭上眼睛,飞快的在牧的嘴巴上啄了一下,忙不迭的背过身去,通红通红的脸显得像熟透的番茄,恨不得把毛巾给揉碎了。

“前辈,你在做什么啊?”牧低沉又略微沙哑的声音猛的在身后响起。

春田一惊,“牧居然醒了?!这么巧,不会吧?难道刚刚……?!听他声音应该不知道吧?”他赶紧回过神来,摆出惊喜的样子“牧,你醒了,好点了……”下半句咽回了肚子里。完蛋了……

对面床上,牧坐起来了,双手撑着身子,刚刚睡醒的脸上带着促狭的笑意,好看的眼睛水汪汪的,倒映出那个红透了脸的,手忙脚乱的春田。

牧一下子掀开被子,大踏步的走到春田面前,蹲了下去,直勾勾的盯着他。看着这个此时眼前这个支支吾吾的男人,笨拙的想要掩饰过去,牧再也隐藏不住嘴角的笑意,一种久违的感觉涌了上来,畅快又笃定,这几天春田发小带来的些许不安也统统消散了。“春田前辈是喜欢我的。”

“前辈似乎不害怕生病哪?”,牧坏笑着,深深地望进春田的眼眸,没等他回答,就坚决又温柔的吻了下去。春田又急又忙又又乱,羞耻的想要逃跑却怎么也挣不开牧的环抱。他不自觉被这个人撬开了嘴唇,两个人的舌头温柔的缠绕在一起,门牙轻轻的碰撞,渐渐大脑一片空白……牧好闻的气味铺天盖地的包裹住了他,浑身仿佛陷入了一片柔软的云,只有心里不断升腾起的喜悦在告诉他:“牧,我好喜欢你”

第二天,果不其然,春田被感染了……
“牧~怎么办?咱们吃什么啊?”
“嗯?不如尝尝你?”
“哎…哎? 哎??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